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建设获批 预计2020年启用
2017年11月22日 07:00: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建设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的批复》,正式同意建设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以下简称良渚校区)。

  在批复中提到,“良渚校区由中国美术学院和杭州市余杭区合作共建,校区产权归属中国美术学院”。同时指出,“中国美术学院和杭州市余杭区要切实履行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建设资金,确保良渚校区如期交付使用。杭州市余杭区要确保不因良渚校区建设而削减对当地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的投入”。

  对于如何统筹各校区教师调配及教师保障等问题,批复也给出了明确:中国美术学院要统筹安排南山、象山、良渚等校区的办学,妥善解决教师调配等问题。杭州市余杭区要在良渚校区教师住房、医疗、交通及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必要的保障,协助做好良渚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良渚校区位于杭州地铁2号线良渚站(在建)附近,在古墩路南侧,占地约483亩,总建筑20万平方米以上。计划2017年底开建,2020年9月正式启用。

标签: 校区;良渚;美术学院;良渚校;批复;杭州市余杭区;教师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