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12月还有20余宗地块出让
2017年12月07日 08:49:14 来源: 青年时报 鄢琴

  2宗纯宅地或成“掌上明珠”

  下半月仍有10余宗地“待嫁”

  已经公示的土拍信息中,仅有2宗纯住宅地块,萧山和余杭各1宗。其中,余杭区纯宅地位于临平新城核心区,出让面积85897㎡,容积率1.5,起拍价17.3942亿元。据悉,该地块紧邻世纪大道,距地铁1号线余杭高铁站1.8公里。配套方面:1公里范围内教育配套有天长世纪小学、临平一中;理想银泰城、崇邦余之城、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均位于地块2公里范围内。

  萧山蜀山街道朝阳地块(23号)位于蜀山街道朝阳社区,总出让面积70129㎡,容积率2.8,起拍价为23.17亿元,周边配套已逐渐成熟。附近拥有开元广场、绿都江南商业中心、新世纪广场等商业配套;医疗上,有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爱心医院;交通上,与地铁2号线(朝阳站)毗邻,杭州南站、萧山汽车东站也与其不远。此外,本月萧山区还将出让1宗商住地块,该地块位于北干街道墩里吴社区,出让面积7078㎡,容积率1.5-3.5,起拍价2574万元。

  记者还从杭州市国土资源管理局了解到,除了上述的8宗地块外,下半个月杭州市区还将迎来10余宗优质土地,届时必当迎来一个激烈的土地收官之战。

标签: 土地市场;开发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