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双12优惠力度有点“狠”!要抢到5折 这份攻略收好
2017年12月07日 08:49:02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沈积慧

  抢到5折只要三步

  这份双12攻略要收藏好

  如果说双11是线上最大的促销,在线下市场,口碑“双12”是每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消费节日。

  按照网友总结的双12抢购攻略,杭州市民想要双12抢到5折,只要做三个动作:

  12月1-12日,提前下载口碑App,每天0点开始,可以在口碑App里抢到双12的折上全场5折券。也就是说,12日当天,除了商家给出的优惠外,全国消费者用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再享受一次折上5折(25元封顶)。

  12月8-11日,消费者打开口碑App,或者打开支付宝-口碑,可以提前收藏喜欢的5折好货。12日0点起,5折优惠正式开抢,抢完为止。12日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商家的口碑码,也能领到商家的双12优惠。

  此外,今年第一次参加双12的盒马鲜生也透露了双12的玩法。

  想要在盒马鲜生抢到更多优惠,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盒马鲜生的预热期分为两个时间段,分别是12月1日-9日以及12月10日至12日。

  比如,在第一个阶段的预热期,除了可以从口碑抢到单口券,现在可以抢购饭票、奶票、肉票、蛋票等各种优惠券;盒马鲜生门店在每天的10点、12点和17点,分别推出一场红包雨,只要在电子屏上扫码,就有机会领到红包;12月10日,可以预约到波龙、车厘子、茅台等提货券。

  盒马鲜生CMO根仙说,在这期间还将推出百来款“买一赠一”的特别商品,包括帝皇鲜冻品海鲜、日日鲜安佳牛奶等。来自马来西亚的黑虎虾,从马来西亚捕捞上岸到盒马鲜生门店只要一天时间,非常新鲜。而来自新西兰的日日鲜新西兰新鲜牛奶,从生产基地到门店就销售一天。

标签: 双12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