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凝心聚力建名城 同心共筑中国梦
2017年12月11日 08:27:07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钟玉腾 彭丽萍 记者 黄宇翔

  12月8日下午,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佟桂莉、胡伟、冯仁强出席大会。

  致公党杭州组织始于1982年成立的致公党杭州市临时支部,1990年4月成立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现下属4个基层委、4个总支和4个直属支部,有党员510余名,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

  35年风雨同舟,35载携手共进。35年来,在中共杭州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致公党杭州组织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侨”“海”特色转化成履职优势,倾情致力于侨海报国,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竭心尽智、奉献力量。

  纪念大会上,郑继伟为4位与致公党杭州组织共同走过35年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佟桂莉为致公党市委会海归党员代表组成的“明志海创联盟”授牌,市委会还与杭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胡伟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回顾了致公党杭州组织35年的光辉历程,号召全市致公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再立新功。

标签: 杭州组织;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