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醉美西溪
2017年12月15日 06: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 通讯员 周莹

一等奖 《西溪秋色浓》 潘劲草 摄

二等奖 《探幽》 郭梁勇 摄

三等奖 《追逐》 蒋先毅 摄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 通讯员 周莹)日前,“秋芦飞雪”2017西溪秋季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杭州摄友潘劲草的航拍作品《西溪秋色浓》,以色彩丰富、场景宏大打动了评委,一举夺得大奖。专注西溪摄影的蒋忠来,有一组作品《西溪晨曦》(组)获得二等奖,画面写意,镜头语言静美大气,被评委评为“不可多得的佳作”。

  由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联合钱江晚报好摄之友共同主办的 “秋芦飞雪”——2017西溪秋季摄影大赛于11月2日正式启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大赛共收到1400余件投稿。活动期间,大赛共组织了3次外拍活动,近百名摄影爱好者走进西溪进行拍摄创作。

  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三轮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获奖名单详情请关注好摄之友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好摄之友网查看。

  领奖须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奖品

  领奖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工作日8:30-17:00)

  领奖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518号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周家村主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咨询台 咨询电话:0571-88106689(工作日)


标签: 摄影;西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