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保时捷冲上绿化带 骑电动车男子倒在血泊中
2017年12月16日 07:59: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慎敏)积水的路面、摩擦力变小的轮胎、汽车模糊的挡风玻璃……多雨的日子里,驾车出行时候的安全问题就尤为重要,包括驾驶电瓶车,也同样因降雨而大大影响视线。

  遗憾的是,在昨天阴雨不断的周五下午,一场让人惋惜的车祸发生了。

  下午4点40分左右,钱江晚报接到读者的报料,称丰潭路一辆车撞了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小车冲上了绿化带,被撞的人看起来情况不容乐观。

  事故发生在丰潭路6号位置的十字路口。钱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这里其实是一个小型的十字路口,南北向是丰潭路,东西两侧,分别是通往莲花社区和黄龙公寓的两条小路。十字路有两条东西向的人行横道,但并没有设置红绿灯。

  “大概下午4点10分的时候,‘砰’地一声,声音非常大,大伙儿听到声音才跑出来的。”路边一位店主告诉钱报记者,事故发生时候,由于还没到晚高峰,加上又下着雨,行人并不多,没有什么人看到。

  这位店主说,开车的是一个50多岁的女子,骑电动车的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事故现场十分惨烈,“车子是直接冲到了路中间的花坛上,把花坛中间一个石制大花盆都撞掉了,骑电动车的男子被卷到了车底,整个人都带上了绿化带!”

  另一位目击者称,车子当时是从莲花社区出来右转到丰潭路上。至于电瓶车从哪儿开过来,自己没看见。

  交警部门核实,昨天16时10分,丰潭路丰潭中学西门,小客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受伤送医院。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标签: 电瓶车;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绿化带;安全问题;挡风玻璃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