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亮相在即 站点内景抢鲜看
2017年12月21日 08:51:52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市地铁2号线二期、三期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开通在即。新站点内情况如何?今天杭小微给大家带来站点内最新靓照,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2号线二期、三期

  丰潭路站至良渚站

  地铁2号线丰潭路站至良渚站全长13.32公里,共设丰潭路站、文新站、三坝站、虾龙圩站、三墩站、墩祥街站、金家渡站、白洋站、杜甫村站、良渚站10座车站。

  除了丰潭路站(一期工程的终点)、良渚站(三期站点),其他8站属于二期,比较特殊的是三坝站、金家渡站两个换乘站,乘客今后可以在三坝站换乘5号线、在金家渡站换乘4号线。2号线全线贯通后,将把萧山副城、市中心商业区、城西大型居住区、良渚生活区都串联在了一起。

  新站点探营抢鲜看

  丰潭路站

  丰潭路站位于丰潭路与文二西路的交叉口,沿文二西路东西方向布置。车站为地下站,分站厅、站台两层,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

  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其中:

  A出入口通往: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益乐新村、世纪新城西区;

  B出入口通往:恩济花苑、金成花园、雅仕苑、紫桂花园;

  C出入口通往:南都德加、香樟公寓、金都新城;

  D出入口通往:嘉绿西苑、南都银座公寓、嘉绿名苑西区、嘉祥巷。

  此外,为方便市民出行,最近丰潭路站还新增了P+R停车场。等丰潭路站开通了,大家在P+R停车场持卡停车后换乘地铁出行,就可以享受停车收费优惠哦!更多停车接驳信息详见:《好消息!地铁接驳有了新选择,开车坐车更方便!》。

标签: 地铁2号线;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13360453562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