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首家主题办证大厅落户小营 除了有卡通主题还有智能化服务
2017年12月21日 08:51:11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张栖

  走进杭州市上城区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办证大厅,温馨童趣的气息扑面而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办事区,全智能化的自助区,雅致温馨的休息等候区,升级后的小营派出所办证大厅以“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漫警察形象为主题,是迄今为止杭城首家 “主题办证大厅”。

  大厅配有志愿导询员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上城公安分局首创推出自主查询、在线预约、网上办理等智能化“菜单式”服务。以往需要多次往返于“补材料”路上的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等业务均可实现“一键自主”完成,缩短了群众窗口排队等候时间。

  此外,传统的群众等候区也提供免费茶水、茶点及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

标签: 派出所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