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专家共话浙江药业发展
2017年12月24日 07:58: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希均 见习记者 高驰弘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希均 见习记者 高驰弘)12月23日,首届浙江药学大会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召开。中国药界权威、医疗专家以及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代表与会,探讨了浙江药业近年来在体制、机制、研发、生产、销售领域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作为我省经济支柱之一和健康浙江建设的半壁江山,浙江药业通过参与医疗体制改革、调整不合理的产业结构,改变多、小、散的局面,大量引育高端人才,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保持了较快速度较好质量的发展,产品种类日益增多,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自主知识产权递增,进一步打响了“浙产药品”品牌,大大提升了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进了健康浙江建设。

  此次大会由浙江药学会、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主办。

标签: 药业;医疗;药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