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新 | 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17年12月29日 20:36:32 来源: 杭州发布

  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7年12月30日起到2018年1月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9日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裘富水,现任杭州市富阳区副区长,拟任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常委。

  男,汉族,1965年7月生,浙江杭州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富阳市信访局局长、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主任,富阳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法制办主任、人防办主任,富阳市副市长等职。

  喻乃群,现任杭州市富阳区江南新城(区)建设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拟提名为杭州市富阳区副区长人选。

  男,汉族,1971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200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富阳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胥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大源镇党委书记,杭州市富阳区大源镇党委书记、东洲街道党工委书记等职。

  申屠群雄,现任桐庐县桐君街道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男,汉族,1970年8月生,浙江桐庐人,199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桐庐县便民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招投标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主任,县法制办主任等职。

  陈国权,现任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拟任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任。

  男,汉族,1971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临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千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锦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锦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等职。

标签: 公示通告;杭州市;公示;大学学历;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