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速多处拥堵缓行 小长假首日浙江交通网有点忙
2017年12月30日 14:40: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曹贤萍

微信图片_20171230122327.jpg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曹贤萍)元旦小长假首日,出行的车流,让浙江的高速公路有点忙。

  最拥堵的当属杭州绕城及沪昆高速公路杭金衢段。上午09:41 G2501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南向北五常附近,货车抛锚,后方车辆缓行,龙坞进口关闭。09:50,G2501杭州绕城高速,北线东向西南庄兜枢纽至勾庄段,主线大流量缓行。11:18 G60沪昆高速(杭金衢)往江西方向距浦阳站不到3公里,主线大流量缓行。11:29,G2501杭州绕城高速(杭金衢)往江西方向距杨汛桥不到1公里,主线大流量缓行。

  11:36,G15沈海高速(甬台温),因事故施救需要,福建方向奉化、宁海北进口关闭。此外,沈海高速(甬台温)温州三都岭隧道段也出现拥堵缓行情况,10:17分往福建方向的塘下进口关闭。

  杭州的市内交通也一样繁忙。继昨日(12月29日),地铁2号线全线开通后第二个工作日,地铁线网总客流首次达到139.41万人次,保持1年半之久滴原历史峰值125.33万(2016年五一节)终于作古,其中2号线客流40.41万,创下本线客流新高。按目前客流情况,今天小长假首日杭州地铁有望再创客流历史峰值。

  浙江陆路出行的主枢纽铁路杭州站也一片忙碌,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根据车票预售情况预测,长假首日,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24万人,其中杭州站4万人、杭州东站20万人。 已达到2017年春运高峰的水平。

  铁路方面介绍,今日杭州站的客流主要以短途的旅游、学生、探亲客流为主,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中长途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福州、武汉、南昌、长沙等方向为主。

  根据客流情况,12月30日杭州开行临客3列,均有杭州东站发车。主要集中在南京南、合肥南方向。


标签: 元旦;高速;交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