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元旦小长假宁波先雨后晴 气温前高后低波动较大
2017年12月29日 08:39:0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宁波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2017年接近尾声,雨水如约而至,缓解了连晴的干燥。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小长假天气预报,我市先雨后晴,气温前高后低,波动较大。预计12月30日白天有时有小雨,30日夜里到31日受冷空气影响,天气转晴,气温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至7℃,沿海海面有7级至9级西北大风,沿海地区有6级至8级西北大风,内陆地区有5级至7级西北大风,31日后期到下月1日风力明显减小。

  根据预报,下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在0℃至2℃之间,山区在-1℃至-3℃之间,有冰冻。

  元旦小长假期间具体预报如下:12月30日,阴有时有小雨,夜里转阴到多云,气温为9℃至13℃;12月31日,多云到晴,气温为4℃至9℃;下月1日,晴到多云,气温为1℃至12℃。


标签: 元旦;小长假;天气预报;宁波天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