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修成正果!表演了100场水上婚礼的他们 第101场真的结婚了
2018年01月01日 12:07: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胡杨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胡杨)12月31日,2017年最后一天,在杭州建德市三都镇,客串表演了100场九姓渔民水上婚礼的新郎孙浩强、新娘陈慧芬迎来第101场水上婚礼,而这场婚礼是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婚礼。

  这对新人都在建德三都镇政府工作,他俩有个共同的兼职,就是在三都渔村客串表演九姓渔民水上婚礼,他演新郎,她演新娘,一演就是100场。演了100场后,他们正式成为夫妻。

  亲朋好友,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代表也来了,一起见证100场婚礼修炼的爱情。整个婚礼过程由迎亲家船、送嫁妆、唱利市歌、喂离娘饭、抬新娘、拜堂、入洞房、抛喜果等环节组成,全在船上完成。

标签: 婚礼;新娘;新郎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