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登山名额要靠抢 杭州群山的魅力走过的会上瘾
2018年01月11日 06:45: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英国小伙文森特在登山途中交到朋友。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20条经典线路,走遍杭州100多座山头,总路程超过200公里,每次上线名额都被秒抢……钱江晚报打造的自主品牌大众登山活动“群山认证”是当之无愧的2017年杭州登山活动爆款。

  活动得到了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杭州市登山协会大力支持,2017版的最后一站本周末收官,2018旅途即将开启!

  西湖边的最高峰、三生三世线、杭州最美山脊线、国家级登山步道萧山戴村健身步道……杭州一年四季最经典的20条登山线路,动动帮“群山认证”2017年走遍了。

  2017年,“群山认证”共推出春季、秋季版20站活动,脚步踏遍杭州100多座山头,总里程200多公里,活动点击率更是达到100万+!

  2017年“群山认证”线路全新升级,活动不仅打卡了杭州市区最经典的线路,还追着最美的风景,去到了杭州周边的长乐林场和戴村。“群山认证”铁杆粉刘伟说:“去戴村那次真是印象深刻,一路都是原生态的土路,风景实在太好了,不虚此行。”

  2017年玩法也大升级!特别推出了杭州第一本登山护照,记录每一座你登过的杭州的山。

  “群山认证”也成为最火爆的大众登山活动,名额必须靠秒,甚至吸引了外地登山爱好者和外国朋友的参与。

  英国小伙文森特就是“群山认证”的忠实粉丝:“我来杭州没多久,平时一到周末到处走走看看。朋友推荐给我这个活动,后来就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来了。”

  文森特总是背上大大的背包来登山,“这个活动真的让我走进了杭州这座城市,和大家一起登山,听领队讲山上的故事,太棒了!我参加了四五次,要回国居然感觉十分舍不得这个活动。”

  25岁的汉服小姐姐朱康丽穿着汉服走了9公里“红叶大道”,成为“群山认证”最抢镜的人:“我是金华人,在杭州工作快两年了,今年可能会回金华去发展,对杭州很舍不得,穿汉服登山成为一段特别的记忆。”

  49岁的陈大德每次都专程乘坐火车从嘉兴赶到杭州参加“群山认证”:“高铁没这么早,我每次都差不多4点多起床,赶5点46分的普通火车到杭州。杭州的魅力就在这些经典的登山线路中,现在我都是杭州通啦,明年我一定还来参加。”

  这一季“群山认证”收官站,本周日去灵隐看杭州腊梅之王。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就可第一时间报名。“群山认证”,2018年我们继续约!

标签: 登山;杭州;群山;认证;文森特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1287459545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