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建德:“春联下乡”送福忙
2018年01月12日 08:30:24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通讯员 方银海

  “浓浓墨香迎金犬,送福送喜送春联。”10日一大早,建德市大同镇三村村委会前就飘散着浓浓的年味,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春节来临之际,建德市城管局工会邀请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免费书写祈福春联。短短一上午时间,就书写了春联200余副、福字100余个,将村委会点缀得红红火火,格外喜庆。

  “梅开如意春,犬守太平世”、“桃李满春光,江山增润色”……一副副带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在营造温暖年味的同时,也寄托了村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春联下乡”活动,一直是建德市城管局与结对联系村开展“六个结亲强党建,六事争先促发展”的传统服务活动,也是开展“文化结亲”的一个缩影,这种独特的“文化服务”方式赢得了村民的喜爱。

  此次“文化结亲”活动,是建德市城管局开展共建结对服务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六个结亲”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去温暖送去祝福。

标签: 建德市;春联;城管;书写;大同镇;村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