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舟山海鲜用品质和口碑说话 杭州举行首届“海鲜节”
2018年01月13日 12:16:34 来源: 杭州网

  再过一个多月,将迎来中国人最重要的团圆日子春节,无论是自家采购还是互送亲朋,年货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年杭州的年货市场风起云涌,以野生海鲜大礼包为首的高档海鲜年货更是一片厮杀混战。不少高档海鲜市场以“东海珍品”做噱头。而东海海鲜按区域分,又以舟山海鲜最为大众认可。

  1月12日上午,王氏集团旗下专注东海深海海鲜的旺大年在杭州举办首届“海鲜节”,并带来其产自东海的舟山海鲜,推出年货大礼包优惠购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王氏集团总裁王志强与高级厨师一道烹饪海鲜,品尝旺大年海鲜的别样美味。捕自舟山渔场这一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的深海海鲜,无需过多佐料,简简单单处理,端上餐桌的就是中国好味道。

  据介绍,海鲜对大礼包对新鲜度的要求很高,对运输保存时间也有严格的要求。以为旺大年为例,为了保证海鲜的品质,直接从舟山渔场进货,并经过严格挑选、冷链保险、专业包装、专人运输,确保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吃到最新鲜、最优质的舟山海鲜。


标签: 海鲜;舟山;礼包;东海;年货;渔场;海鲜市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