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阳发放1300个“圆梦礼包” 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2018年01月18日 08:36:09 来源: 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陆丽君

  给贫困儿童穿上新衣。

  1月16日至17日,富阳区滴水公益服务中心会长王旭东和志愿者分三组驱车前往富阳各乡镇(街道),把275个“圆梦礼包”送到困难学生手中。至此,由共青团富阳区委、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富阳日报社、富阳广播电视台、永兴小学、区滴水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圆梦礼包”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圆满收官。

  “圆梦礼包”公益助学活动于2017年11月30日正式启动,计划筹措1300个“圆梦礼包”,赠送给云南、贵州、内蒙古和富阳本地1300名贫困儿童,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每个礼包单价为300元,包括书包、校服、运动服、文具袋、围巾、帽子、感恩卡等,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捐、主办单位统一采购。两周时间,就顺利筹得1300个礼包所需的费用。1月1日起,“圆梦礼包”通过物流发往云南、内蒙古等地,委托当地团委、教育部门、公益组织发放给援助对象。

  1月2日,王旭东与3名滴水公益志愿者自驾远赴贵州,到锦屏县回访2016年西部助学“圆梦课桌”使用情况,考察今年“圆梦课桌”拟捐赠学校,到关岭县向4名结对助学对象发放“圆梦礼包”。随后,与富阳区新联会副会长羊明坤、理事朱春莲和富春江集团下属两子公司党支部助学团一行15人会合,赴云南怒江州兰坪县的7所山区学校,向980名学生发放“圆梦礼包”。

  13天,近8000公里长途跋涉,富阳志愿者累并快乐着。

  “同在蓝天下,大山里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孩子,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富春江集团一位助学团成员在微博里这样写道。

标签: 礼包;圆梦;富阳;助学;富春江;王旭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83701307311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