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雨雪中女学生放学走失 好民警紧急出动沿途寻
2018年01月26日 08:29:22 来源: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钱凌芸 毕欢 驻桐庐记者 陶元)1月24日18时40分许,桐庐警方接到王女士求助,称其女儿小刘放学后一直未归,希望民警帮忙查找。

  据了解,王女士的女儿今年15周岁,在距家10多公里外的中学读初二,平时住校,周末放假都由王女士负责接送。因为暴雪恶劣天气,学校当天提前放假,小刘没有让妈妈来接,而是选择自己回家,哪知道走错了方向,沿着回家的反方向回去,越走越远。王女士看女儿一直没有回家,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心急如焚的她赶到城北派出所报警求助,王女士还告诉民警小刘有自闭症。

  考虑到天正下着雨雪,气温已经0℃以下,担心小刘出现意外,派出所领导赵磊立即分工,一边安排人员查看学校周边监控,自己则带着民警余小军等人赶往小刘的学校。通过监控追查,民警发现小刘从学校出来后走反了方向。民警立即沿着省道沿途查找,经过近4个小时的沿路寻找,终于在瑶琳镇大庙村附近找到了小刘。此时的小刘在风雪中已冻得直哆嗦,无助的她见到民警喜极而泣。

标签: 民警;放假;恶劣天气;监控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