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狗年 一群举世闻名的“狗狗”将来杭州
2018年01月30日 08:32:2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姜雄

  农历狗年将至,狗年里,一群举世闻名的“狗狗”将来到杭州,给小朋友们送狗年大礼。

  1月27日,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2018中国巡演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杭州剧院举行。

  《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主要讲述7只英勇、充满活力的小狗组成的救援队,在机智勇敢、精通科技的10岁小男孩队长莱德带领下,运用自身团队卓越的能力,一起保护镇上的居民。生动的剧情、酷炫的救援工具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使该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世界各地孩子们的喜爱,在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等国成为最受欢迎的儿童剧目之一。

  《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首次登陆中国备受期待。主办方大船文化负责人介绍,该剧今年将巡演中国6大城市,总计演出46场,杭州站演出将在7月13日至15日与大家见面。

  此外,另外一部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也将展开中国巡演。该剧已经多次到中国巡演,受到中国小朋友的热烈欢迎。2018中国巡演,《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将到访12个城市,演出近70场,将有数万中国小朋友跟着朵拉一起探险和学习英语。该剧杭州站演出是中国巡演的首站,将在5月19日至20日在杭州剧院上演。这也是“玩具迷城”阔别三年之后再次来杭。

标签: 中国;小朋友;中国巡演;杭州剧院;杭州站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30309946968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