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 续约杭州
2018年02月03日 09:30:30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续约仪式在杭州市滨江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

  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政府三方共同组建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这项大众运动由此开始了全新旅程。去年2月13日更名为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经过五年发展,中心在培训、赛事、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诸多工作,切实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据了解,下一个五年,推广中心将抓住中国排舞和广场舞事业发展的黄金五年,确保排舞和广场舞成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标签: 广场舞;滨江区;杭州市;推广;体育中心;续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