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小客车隧道内没油抛锚 导致23辆车连环相撞
2018年02月07日 08:08:07 来源: 浙青网-青年时报

  距离除夕越来越近,提早返乡的自驾高峰期已悄然来临,这两天,高速上的车流量越来越大。春运,是一年中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段,车子多了,交通事故也随着高发了。

  2月6日上午,杭长高速鱼石岭隧道就连续发生11起追尾事故,起因是一位司机粗心忘记给自己的车子加油,没油抛锚在高速隧道上,结果后方又有几位驾驶员没有注意安全行车距离,“哐哐哐!”追尾事故就这么发生了。事故造成六七辆小客车受损严重,2人轻伤。

  10分钟内发生11起交通事故 23辆车相撞

  记者从高速方面了解到,早上8点半,高速交警郑刚接到报警称隧道内发生多起事故。接警后,郑刚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位于杭长高速往长兴方向鱼石岭隧道内,当时,现场已经堵车,警车开不过去,我是把警车停在硬路肩上,跑过去的。”郑刚告诉记者,下车点距离隧道约1公里左右,事故发生后一度造成交通拥堵情况,后方排队缓行大概3公里左右。

事故现场

  等跑到现场后,郑刚才了解清楚,共有11起交通事故,涉及23辆车相撞。

  通过对现场事故车辆驾驶员的询问后得知,原来这些事故车大部分都是开回家准备过年的。

  郑刚告诉记者,有几辆车撞击比较厉害,变形严重。“六七辆车需要叫拖车,有几辆车的车头受损比较严重,车头引擎盖都掀开了。”

  据悉,事故虽然导致多辆车子受损,但万幸只有2人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隧道口封闭了约25分钟,郑刚让能移动的车辆开到前面安吉出口等待处理,同时将2位伤员送上救护车。

  不一会儿功夫,现场就放通一个车道通行。

标签: 隧道;驾驶员;小客车;交通事故;追尾事故;车流量;春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