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春运途中难事暖心事,都请告诉12345
2018年02月08日 04:35:02 来源: 浙江在线 倪望跃 王曹吉 何晟

  浙江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倪望跃 王曹吉 记者 何晟)为了更好地为群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推出“春运帮办”行动,24小时值守,全天候倾听百姓“回家”的声音,配合春运部门全力助推杭州市2018年春运工作,守护回家之路。

  针对春运期间群众咨询、建议、投诉较多的内容,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专门设立“春运”关键词,以问答方式录入知识库,有效提升前台话务员的在线解答率,做到群众来电“一口清”。

  同时还建立“春运帮办”联动机制。为确保春运期间“12345春运帮办”活动高效运行,在春运工作成员单位设立联系人,建立突发情况的协同联动机制。

  今年,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还将及时收集整理春运路上的好做法、暖心事,做好跟踪宣传。也希望市民朋友将您的“春运故事”告诉“12345”,让温暖一路同行。

标签: 12345;春运;杭州市;市长热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