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坚持三大主攻方向 大江东亮出民生实事“年终成绩单”
2018年02月08日 09:26:09 来源: 杭州日报

  杭高大江东分校、杭高东湖学校、中策大江东分校等一批名校纷纷进驻大江东,将一流的教育引到群众家门口;人力资源大厦项目正式开工,将为人才招聘、社保服务、大学生创业孵化等提供功能性保障;义蓬街道“四年百户千万”工程首批验收,15户农村特别困难家庭住进了街道帮扶建设的新房……

  回眸2017,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全面完成了涉及住房、教育、交通、道路治理、环境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方面面的10件民生实事,亮出了一份令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年终成绩单”。一桩桩民生工程,一项项民生实事,让大江东群众切身体会到生活环境的提升,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

  如今的大江东,坚持“产业、城市、环境”三大主攻方向,以“高起点高标准、大项目带动、集聚集约、产城融合、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迈上“产业立区、以产兴城、创新驱动、环境优先”的发展道路,昂首走在建设“产业新城”的道路上。

标签: 分校;群众;中策大江东分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