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江新城部分公交线网调整
2018年02月10日 08:45:24 来源: 杭州日报 毛雨佳 诸杰

  为优化钱江新城区域公交线路网络,杭州公交集团自2月10日起,陆续推出地铁4号线沿线第二批线路配套及优化。

  自2月11日起,调整公交9路,化仙桥始发,循原线至姚江路,经钱江路、运河东路后再循原线至火车东站东;71路,调整为钱潮路公交站至六公园。

  自2月13日起,调整公交127路,线路走向调整为吴山广场至三廊庙。

  自2月10日起,暂停运营公交B支5路。

  此外,自2月13日起,原下沙高教文津站至东冠公交站的商务1号线优化为下沙高教文津站至市民中心西大门的264路,通用各类IC卡。

标签: 公交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