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 以更优作风 打造“三全”首善之区
2018年02月23日 08:23:1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毛长久 通讯员 高静玮

  昨天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西湖区召开作风建设大会,4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向全区上下传递一个鲜明的信号,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战斗状态、冲锋状态,凝聚起最强大的合力,以更优的作风全力推进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会上,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掷地有声。

  2018年,西湖区将重点聚焦优化政治生态、加强纪律建设、全面改进作风、持续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力打造“清廉西湖”,为加快打造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改进作风方面,将重点聚焦违规公款吃喝、公费旅游、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重点问题,聚焦国企平台、区级部门下属二级单位、镇街和村社等重点领域,对“四风”问题多发的地区或部门,严肃追究领导责任,推动工作向基层延伸。开设“作风问题随手拍”等监督载体,重点纠正一些领导干部爱惜羽毛、回避问题、慵懒无为,一些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在惩治腐败方面,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肃查处村社“三资”管理、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执法监管等的腐败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对向帮扶解困资金伸手的绝不手软,对在征地拆迁中违反有关政策和侵吞挪用有关资金的绝不客气,对基层站所、镇街干部吃拿卡要、盘剥克扣、优亲厚友的坚决查处。

标签: 党员干部;西湖区;作风;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