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际马戏城、动力伞、鱼街观光 上天入海才不负诗画浙江美景
2018年02月28日 07:11:31 来源: 浙江在线 郑剑瑾 鲁佳 胡子文 顾伟梁 林轶男

  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

  龙之梦乐园夜景

  轩峰岛墅精品酒店

  建德航空小镇

  东方山水冰谷漂流

  半边山五彩渔镇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郑剑瑾 鲁佳 通讯员 胡子文 顾伟梁 林轶男)旅游项目是旅游产业发展的根基,涵盖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关联吃住行游购娱整条旅游产业链,既是实施“旅游强省”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又是“大旅游”建设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据悉,今年浙江省在建旅游项目总投资11988亿元,上50亿元的旅游项目53个,其中上100亿元的14个。而对游客来说,旅游项目的落地建成意味着浙江又有了新的玩法。

  睡遍所有房间需74年的超级乐园

  预计今年就能入住体验

  就在离我们不远的湖州长兴,一座耗资约200亿的太湖龙之梦乐园已经在轰轰烈烈地盖楼。乐园位于浙江长兴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占地约12000亩,规模等于4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30个安吉凯蒂猫乐园,集星级酒店群、太湖古镇、大马戏城、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快乐农场、盆景园及湿地公园于一体。

  长兴县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乐园分为宴会会议中心片区、文化演艺中心片区、游乐中心片区、养老片区和太湖药师文化园片区五大片区。项目建成后,合计会有约27000间酒店客房,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睡完这里的房间,一天一间,大约需要约74年。

  2016年4月8日开工建设的太湖龙之梦乐园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宿为主”。钱报记者了解到,乐园内拥有数十家星级酒店、岛墅精品酒店、青年旅社以及养老公寓,客房数量约是长隆度假区的4倍、上海迪士尼的20倍。

  其中游乐中心片区的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是亲子出游的又一选择,酒店紧邻龙之梦动物世界,是一座由南北两栋塔楼组成的五星级酒店。动物主题房里满满的动物元素瞬间让人感觉仿佛进入了动物城,栩栩如生的壁画和俏皮可爱的装饰品无不透露着萌萌的童趣,有长颈鹿、大象、斑马、猴子、犀牛和老虎等主题可以选择。白天在动物园里看动物,晚上在动物主题的客房里与可爱的精灵们一起入眠,这种体验感应该不错。酒店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其他还有以欢乐童趣为主题的瑞峰欢乐世界酒店,比起动物元素更卡通和梦幻,四星级的标准,性价比极高。喜欢江南水乡风格的游客可以选择太湖古镇边的瑞峰太湖古镇酒店或者龙之梦太湖古镇大酒店。一岛一墅的设计风格、四面环水,可以体验到“野奢”度假生活的轩峰岛墅精品酒店。勘称六星级,紧邻如梦如幻的深潭矿湖,风景绝佳的龙之梦钻石酒店是目前建设最快的,27层的建筑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业。还有适合学生一族们的雅仕酒店、客栈、青年公寓以及专门为长辈打造的“医养结合”养老公寓等等。

  几乎所有的旅游业态都能在龙之梦里找到。如果你想玩遍乐园里的所有项目,可能要花上一周时间。

  高空跳伞、热气球、动力伞

  体验航空运动无限魅力

  建德航空小镇的高空跳伞最近蛮火,在数千米的高空俯瞰千岛湖,再纵身一跃跳向地面,这样的感觉刺激到不行。其实早在去年7月,华东地区首个高空跳伞项目就在建德航空小镇的千岛湖通用机场启动。

  说到为什么引进高空跳伞这个项目,建德市副市长何亦星表示,和之前落户建德航空小镇的汽车公园一样,高空跳伞这样特点鲜明的项目,不仅为游客增添了不一样的体验,更提升了建德本地体育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水平,让建德的全域旅游发展更具魅力。“接下来,建德航空小镇还将陆续推出热气球、动力伞等项目,让游客全方位感受航空运动的魅力。”

  这几年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建德“山居江宿”的旅游概念已经火热。除了沿江的各类旅游项目外,结合新安江综保工程 ,浙江最美绿道正在继续沿江全线布局;江南秘境已启动建设,明年杭黄高铁开通前将揭开神秘面纱。高铁新区黄饶半岛正在积极招引康养度假项目;主城区月亮岛也在策划设计;还有主城区段的夜游灯光秀;沿江的高端酒店群建设以及餐饮船打造等都是江宿概念。

  “接下来,建德将以新安江-富春江山水休闲度假带、320国道全域产旅融合示范带,以及新安江清凉避暑城、黄饶半岛国际康养综合体、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航空小镇航空立体漫游基地、草莓小镇、稻香小镇、果蔬乐园、乡村民宿等为建德旅游发展的主要方向,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何亦星告诉钱报记者。

  极限酷玩、滨海度假

  靠水就要会玩水

  位于绍兴市的东方山水二期位于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00亿元,是柯桥酷玩小镇的核心项目之一。工作人员介绍,东方山水二期于2017年3月开工,计划2018年底竣工运营。东方山水二期山水一体,以稽山鉴水为主要景观轴,既有静态的水文化展示区,也有动态的时尚极限运动区、山水游乐区、大型室外游乐设施等,与东方山水一期互相呼应、融为一体。

  宁波象山县的重点旅游投资项目——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五彩渔镇也正在加紧施工。象山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坐落于象山县东部海滨,北濒象山港,南临三门湾,是目前为止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性综合型海洋旅游项目。依托山脉、海洋、沙滩、渔村等自然与人文资源,“半边山”将着力打造集大众旅游、商务休闲、滨海度假、康体养生于一体的海滨度假休闲胜地。

  其中,五彩渔镇是象山半边山旅游度假区今年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工程。项目结合基地的水系资源及生态环境资源,着力构建完整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打造以“渔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小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服务中心、花街、水街、渔街等。除了五彩渔镇项目,集生态度假、运动休闲、观光游憩为一体的欢乐海洋项目以及快活森林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

标签: 大酒店;乐园;小镇;东方山水;航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