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凯旋地块集中配建公租房项目 6月开工
2018年03月02日 08:48:5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房轩中 记者 许晓蕾

  日前,杭州公租房建设再传喜讯:江干区凯旋单元JG1003-10地块将作为公租房集中配建用地使用,并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这是继今年田园地块新推公租房项目后,又一处公租房集中配建项目落地。

  据了解,凯旋单元JG1003-10地块位于江干区,东至新塘路,南至昙花庵路,西至景芳四区4、6、8幢,北至景芳四区82幢。用地面积1.02公顷,容积率1.9,规划可建建筑面积19380平方米。按照公租房每套60平方米计算,预计推出公租房317套。

  目前,该地块四周已搭建蓝色铁皮围栏,场内南侧商铺还未拆除,但已腾空,其他地上附属物均已拆除,预计于2021年竣工交付。

  自杭州去年被列入全国首批12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城市以来,积极探索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改革工作,明确提出“未来5年公共租赁住房保有总量不少于8万套”。

  在此背景下,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作为牵头单位,积极制定公租房配建计划,研究项目落地的一系列流程和推进机制。同时,随着2018年公租房配建计划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将严格按照《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和《关于公共租赁住房配建有关问题的专题会议备忘录》的要求,积极做好配建项目的配建指标核查工作。

标签: 公租房;地块;凯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