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40余家单位、组织、团体及个人齐聚钱江新城 搭起公益集市服务市民
2018年03月06日 09:26:11 来源: 青年时报 李睿 朱舒文 张菁

  “3·5”学雷锋大型广场便民服务活动现场。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俯瞰钱江新城,你就能在市民中心南广场上看到一个红彤彤的“3·5”,与不远处的杭州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交相辉映。走近了才知道,这是一次由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共青团杭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充满爱心的微笑公益集市暨“3·5”学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动。

  市民中心南广场上,40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及公益个人,通过咨询讲解、义诊义卖等形式,向到场市民、新城职工开展手机维修、普法咨询、疾病预防咨询、图书借阅、智慧旅游等各类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涉及医疗卫生、金融服务、网络通讯、旅游会展、健康养生等各个领域。

  据了解,本次微笑公益集市中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有200余人,他们在钱塘江畔搭起了志愿奉献的舞台,以微笑志愿服务的名义,让公益服务的红色风尚融入CBD的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文化大生态,献礼改革开放40年。

标签: 学雷锋;杭州市;微笑;公益;集市;广场便民服务活动;咨询;市民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