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失踪近40个小时 全杭州都在找的13岁男孩终于出现了
2018年03月07日 19:18: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蕾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蕾)就在刚刚,3今天下午,有网友在19楼的回帖中留言,说孩子找到了。

  失踪了40个小时后,今天中午1点左右,有人在距离胡家一公里左右的滨江星光大道的钟书阁书店里,看到了正在低头看书的孩子。1点半左右,孩子爸爸胡利明接上了儿子。“他说自己很累,想休息,我也暂时不好多问,等他睡醒了,我想他会告诉我这40个小时是怎么度过的。”胡利明说,儿子找到了就好,会和妻子想想教育上的问题。

  新闻回顾

  开学了,该收收心了。这句话,估计是这几天所有家长的心声,说没说出来,怎么说的,家家户户各有不同。

  胡爸爸、胡妈妈想不到的是,3月4日才开学,3月5日就跟儿子小胡爆发了冲突。

  小胡第二次离家出走了。

  昨晚9时许,杭州很多人的朋友圈又一次被孩子的走失消息搅动:小胡已经出门了一天,家长正在请求亲友扩大消息转发范围、帮助寻找。

  春雨绵绵,春寒料峭,一天之内由晴到雨,这孩子能去哪儿呢?身上有钱吗?如何吃饭、在哪里睡觉?

  问题这么多,一时却没有答案,怎能不叫人牵肠挂肚?

标签: 孩子;纸条;手机;妈妈;家长;游戏;离家出走;亲友;线索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