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临安加快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 征迁土地优先用于民生保障
2018年03月08日 06:35: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江萍

  浙江在线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江萍)记者从杭州市规划局临安分局获悉,2018年临安区将打通断头路19条,新迁建医院3所,新建小学3所、幼儿园13个,新增社区养老用房34320平方米。

  临安一直以来存在“城中村、村中城”的问题,主城区面貌多年得不到改变。2017年4月起,临安首批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完成协议签订6219户,通过城中村改造,临安拆出了5000余亩土地,除去出让的1300余亩,剩余3000多亩土地。今年这些地块将优先用于民生保障建设,重点用于补足公建配套,主要涉及交通、公共服务、城市绿地、商业及生活配套四个方面。

  交通方面,今年临安将打通断头路19条。此外,还将新建社会停车场8个,预计新增停车泊位1240个。

  其次,临安区将配套新迁建医院3所,分别是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的迁建和浙二医院青山湖分院新建;新建小城北小学、科技城小学、锦南新城小学,适时扩建城南小学、石镜小学、西林小学、城东小学;新建幼儿园13个,约180班。

  在城市配套和绿地建设方面,今年将新增社区养老用房34320平方米、新修大型商业综合体3个、新建锦南狮子山区块等公共集中绿地8处共计12.5公顷。

  今年,临安区还将实施城改类项目13个、涉及区块37个,总征迁2089户,分四个批次进行。

标签: 临安;断头路;城中村;规划局;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