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紧急寻人!杭州初三女生昨晚自习后失联!家人急疯了
2018年03月08日 17:15:42 来源: 杭州日报 余杭晨报 钟玮

  临平15岁初三女生王钰璠,昨晚9点晚自习后在学校附近失联。

  当时上身穿红灰校服,下身穿两侧白色条纹的紫色裤子,脚穿黑色鞋子。

  女儿在学校不开心

  跟妈妈争执后起矛盾

  今天中午,记者拨通了女孩妈妈王女士的电话。

  王女士说,他们一家是临平人。昨天晚上,王女士跟往常一样开车去接女儿放学。

  “她昨天下午在学校里跟同学闹了点不愉快。她让一个同学出去一起吃饭,同学不理她,她又叫了一遍,同学还是不理,她可能就不愉快了。”

  “昨天下午,女儿还给我发了个短信,大概就是说不想读书了。我也没有仔细去问她怎么回事,就跟她讲,你不上学了,那我以后也不接送你了。”

  在妈妈眼皮下挣脱逃跑

  至今仍失联!

  晚上8点50分左右,妈妈看到女儿从学校里走出来,情绪很差的样子。

  王女士正要叫她。没想到小璠气呼呼地说,“你下午就不来接我,现在来接我干吗呢?”

  妈妈拉女儿上车,女儿不上。母女俩就在学校附近僵持了大概10分钟左右,女儿突然一挣脱,跑开了。

  妈妈去追,没追上。

标签: 女儿;妈妈;线索;学校;女士;监控;女孩;女生;同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