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艮北新城将建李宁体育园
2018年03月14日 08:28:19 来源: 每日商报 范昱

  昨天,记者从江干区了解到,艮北新城内的李宁体育园完成公开招标。

  李宁体育园位于艮北新城核心区域,南面是越秀公园1872小区,北面靠着滨江·建华东苑小区。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57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8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到345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从效果图看,未来的李宁体育园非常大气、漂亮。主体建筑共一幢,包括了文化及体育活动中心。其中,文化活动中心主要设置图书阅览室、小剧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老年活动中心等;体育中心主要设置游泳馆、篮球馆、攀岩馆、排球及羽毛球合用馆等。

  沿着主体建筑往下走,是一片屋顶花园,未来会种满绿化。再往下走,是一个下沉式的公园,这里不仅有中心湖,还有阳光大草坪和儿童活动区。春暖花开的时候,带着娃到儿童活动区玩耍,玩累了还可以躺在大草坪上休息、沐浴阳光,也是蛮享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李宁体育园还设计了一条贯穿室内外的空中跑道,它像飘带般绕公园一圈,总长700余米。如果想到空中跑道跑几圈,从体育中心的平台出发就可以啦!

  根据计划,李宁体育园预计今年五六月份开工,建设期3年,未来还将引入李宁体育专业运营团队对该公园进行市场化专业运营。

标签: 李宁;体育园;李宁体育;活动中心;建筑面积;体育中心;主体建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