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人工智能 成为今年安博会亮点
2018年03月17日 08:25: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2018年中国(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杭州安博会”)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全球安防看中国,中国安防看杭州。杭州聚集了全国著名安防企业,如海康威视、浙江大华、宇视科技、银江股份、浙大网新等行业领军企业。

  本届安博会,有近百家优秀安防企业报名参展,企业种类涵盖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家居、警用装备、安检排爆等各个领域。

  据了解,各个企业“争奇斗艳”,都拿出了看家本事,不过,大部分企业都把焦点放在了“AI”(人工智能)上。浙江大华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不仅会展示全国首台消防机器人,还会有新开发的无人机、视频会议、电子车牌等。

  宇视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次主要展示在通用、公安、交警几大行业的明星产品和方案。

  在传播安防理念、增强互动方面,展会将举办互动沙龙和展区互动活动。比如设立人员抢救、VR模拟消防演习等众多互动环节,提供观展者感兴趣的安防产品作为奖品,如家用摄像机、指纹锁等。 

标签: 互动;人工智能; AI;无人机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