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开通 正是夜游西湖的最好时机
2018年03月17日 09:44:5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西湖最美三月天”。眼下正是夜游西湖的最好时机,今天起,杭州公交推出“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

  这条专线从龙翔桥地铁站D出口发车,途经一公园、清波门、净寺、苏堤、浴鹄湾、杭州花圃、印象西湖、断桥、钱塘门外和小车桥等11个站点。一条线路就“承包”了西湖沿线的大部分景点,如南山路、柳浪闻莺、雷峰塔、太子湾公园、花港观鱼、岳庙等。

  公交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条夜游线是在春节期间推出的西湖环线定制公交基础上衍生,采用10米天然气车型,搭乘起来比较环保舒适。”

  夜游线可以使用支付宝、公交IC卡电子钱包、现金等支付,票价为每人次5元。如果使用银联“62”开头的金融IC卡闪付和手机闪付(单卡单日限1次优惠机会),则只需1分钱。法定工作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1:00,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2:00。

标签: 西湖;定制;专线;发车时间;杭州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7355356309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