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省红十字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杭举行
2018年03月21日 05:33: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

  浙江在线杭州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3月20日在杭州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强调,新时代红十字会工作要全面提升政治高度、全面彰显人道温度、全面增强改革力度。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依法治会、从严治会,增强公信力。聚焦高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对困难群众和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帮扶,努力为消除因病、因灾、因残致贫返贫现象贡献力量。围绕高水平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现场应急救护培训和健康防病知识宣传。抓住“保护生命,维护人的尊严”工作主线,深入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和无偿献血等生命关爱工作。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履行红十字会职责使命中传播和践行社会美德。

  去年,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共募集社会捐助款物2.19亿元,比上年增长超过15%,帮助困难群众近27万人次。

标签: 困难群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