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民警朋友圈疯狂晒娃为哪般?
2018年03月21日 14:36:26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李建刚 王怡蔷

  有了朋友圈,晒啥的都有,最常见的是晒自家娃。杭州一群民警却在朋友圈疯狂晒一个娃,这到底唱的哪一出戏?

  接警称有男童迷路

  3月20日上午8点左右,长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附近有一迷路小男孩。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是某照相馆老板,据其讲述,迷路男孩在照相馆前徘徊很久,寻问半天也搞不清楚男孩状况只能报警。

  男孩看上去顶多4岁,身着黑色上衣和黑色牛仔裤,圆圆的眼睛透着惊恐,小脸冻得红扑扑的,讲不出自己名字,也没有完整的语言表达能力。民警询问了附近的住户都说没见过这个男孩,这可难到了我们的民警同志,只能先带回所里寻求技术支持。

  民警把男孩抱上警车,小男孩很配合,不哭不闹,还有点小期待,坐上警车后警笛声一响,小男孩有点手舞足蹈,兴奋不已。

  民警朋友圈晒娃寻亲

  听说出警民警带了个迷路小男孩回来,派出所里瞬间热闹了。

  小鲜肉的到来引发了警察小姐姐们的爱心,竟然把平时珍藏的小零食都拿出来,不料小男孩完全不吃这套,对小姐姐们不理不睬,情绪有点低落,眼眶里泪水开始打转,感觉一场暴风雨即将到来。一旁民警急中生智立即在电脑上找出动画片《小猪佩奇》给小男孩看,小男孩注意力马上被动画片吸引了过去,转阴为晴,警报解除。

  就在小男孩看得聚精会神的时候,民警们一直没闲着,通过调用视频监控,寻找男孩行动轨迹,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另一边,派出所组织所里所有民警在朋友圈发布走失男孩的信息,一时间民警叔叔、阿姨们都成了晒娃族,小男孩顿时成了小“网红”。

  萌娃俘获民警心

  在强大朋友圈的传播下,两个小时后小男孩的父亲赶到了派出所,令父亲心塞的是小男孩还沉迷在零食和动画片的世界中,舍不得离开。

  经过父亲的一番劝说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小男孩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了下来,扭过头,露出呆萌的眼神,挥着小手,有点依依不舍的说:“叔叔阿姨再见。”这句话,让民警的心都化了,再辛苦也值得了。

标签: 男童;接警;民警;朋友;朋友圈;动画片;照相馆;报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