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紧锣密鼓筹备好世界游泳锦标赛
徐立毅在2018年世泳赛组委会会议上强调
2018年03月26日 08:33:4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齐航

  12月11日至16日,2018年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举行。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专题召开世泳赛组委会会议,并就赛事筹备和场馆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紧盯节点紧锣密鼓,高水平推进体育场馆建设,扎实高效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全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届成功精彩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陈国妹参加。

  徐立毅一行首先来到市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在项目施工现场,他仔细观看规划展板,详细询问场馆功能布局,要求进一步完善场馆周边环境配套和流线设计,确保赛事运行平稳有序。在杭州国博中心景观平台,徐立毅认真了解主体育场、游泳馆、综合训练馆等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克难攻坚,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在随后举行的世泳赛组委会会议上,徐立毅在充分肯定前期筹备工作成绩后指出,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是今年杭州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奥体博览城区域发展、打响杭州赛事之城品牌、加快建设世界名城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赛事筹备已进入全面攻坚决战期,时间紧、任务重,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将本届世泳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得精彩。要紧盯节点抓好场馆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周边环境配套,充分体现规划设计的连续性、整体性、协调性,做到布局科学、流线清晰、紧凑有序。要精益求精谋划开闭幕式,用足用好现代技术手段,巧妙构思讲好杭州故事、中国故事,为世界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要积极有为强化市场运作,细化完善商业开发方案,积极开展招商推介,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实现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同向发力。要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场馆安保、食品安全、卫生防疫、交通疏导等方面措施,加大赛事宣传推广力度,有效提升杭州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要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推进世泳赛组委会实体化运作,明确任务书,排出时间表,落实责任制,确保将赛事筹备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上,市体育局、市奥体建设指挥部、滨江区政府、萧山区政府等责任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标签: 赛事;徐立毅;世界游泳锦标赛;组委会会议;世泳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