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边一个洞 吸引了全杭州的摄影师
2018年03月27日 14:21: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艳

  色影迷 摄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艳)万万没想到,西湖边的一个“洞”,这两天让全杭州的摄影师都“疯”了!

  这个“洞”就在杭州太子湾。摄友“色影迷”说:“早上4点半就冲到桥洞,5点已经没有位子了!”

  云中漫步 摄

  小小开心果 摄

  舍我其谁 摄

  怡乐 摄

  迪迪熊 摄

  蜜丝金 摄

  PIXONE  摄

  有清晨的,有雨天的,有傍晚的,拍好一个“桥洞”不容易啊……

  丫头 摄

  摄友“欢欢”的朋友圈简直道出了这个周末,各位摄影人的心声啊!

  “如果要问现在杭城哪里最热闹,那肯定非太子湾莫属,白天人山人海,早晩也是熙来攘往啊。为了拍张‘蓝光’,我清晨5点赶到太子湾。可是晚啦,想拍的几个景点都没有机位啦,心有不甘下午再去。尽管没能抢到最佳机位,也只能凑合了。这个桥洞的最佳机位只有一个,除了它,上下左右拍的片子都是偏的。”

  云一朵的旅途 摄

  “3月25日的日落时间是18点12分,我下午4点出门,5点左右到拍摄点(已经有人了)直到6点40分。此时天已经黑了,我回到家已快8点了。前后用了近4个小时,就拍了一个桥洞。”

  一直等待,前后拍了4个小时,“欢欢”的“桥洞”用尽了耐心,花尽了时间和心血。

  欢欢 摄

  早起太辛苦,有人就夜游太子湾。摄友“怡乐”等到保安下班,就开始“上岗”了,晚上7点的太子湾,是这样的迷人。

  怡乐 摄

  欢欢 摄

  日落后20分钟,天黑前20分钟,就是等待的过程。

  寒江雪 摄

  金琳 摄

  光影交错,夜晚的太子湾更加神秘。你也想去看看最美的太子湾吗?

标签: 影迷;摄友;桥洞;摄影师;旅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275337879710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