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摄影师定格“橙色微笑”28位环卫工人欢聚望宸阁
2018年02月11日 14:31:11 来源: 青年时报 汤晨阳 王志立

  杭州城北半山公园的望宸阁上笑声朗朗,28位环卫工人面前,是手持高档相机的摄影师们。近日,拱墅区城管局与省市级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把美丽留住,把温暖带回家”的主题活动。

  28位环卫工人“来头”不小,他们中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省、市、区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有夫妻档、老少档。“这里景色美,可以再给我们母子拍张单独的么?”说话的大姐叫张新梅,已经4年没回家过年了,孩子虽在杭州读书,陪伴的时间却很少。

  刘翠花、李柱生是一对“夫妻档”,这天,他们把还在读幼儿园的女儿也带来了。和张大姐家的情况一样,夫妻俩很少能凑在一起带女儿出来玩。“我还没有像这样好好拍过照呢,到时候我要把照片挂在墙上。”另一位环卫工说。

标签: 环卫工人;夫妻档;拱墅区;摄影师;城北;城管;摄影家;杭州;大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