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开展清明粿专项抽检 买之前先看一眼抽检结果
2018年04月03日 08:37:03 来源: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清明节即将到来,特色产品“清明粿”又开始逐渐走上家家户户的餐桌,为确保食品安全,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提早部署开展了2018年杭州市清明粿专项监督抽检。

  本次专项抽检在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杭州云河大厦超市、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拱墅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湖州街店等超市、食品店和生产企业,共抽取了杭州楼外楼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知味观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德清德御斋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麻芯、蛋黄、豆沙等各类口味清明粿产品共计6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9批次,抽检总体情况良好。

  1批次不合格

  杭州民益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明团(豆沙味,生产日期20180319)大肠菌群不合格。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

标签: 抽检;清明;合格产品;大肠菌;豆沙;食品安全;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