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城市探索·2018杭州城市定向赛开始报名
2018年04月03日 09:40:29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拼脑力拼体力拼团队 超好玩有福利

  5月20日,城市探索·2018杭州城市定向赛将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举行。这项唯一以杭州城市命名的定向赛今年办到第二届,规模难度以及福利都升级了,还有全新的玩法——昨天,赛事报名全面启动,赶紧拉上朋友组队来报名吧。

  去年,快报读者组成的队伍参加了首届赛事,四人配合默契,对赛事评价也很高,听说第二届赛事定档5月20日,一合计准备全员再报名。本届赛事分为大众组(4人/组)、家庭组(3-4人/组)和情侣组(2人/组),共设置14种路线组合,不仅保留了首届赛事广受好评的点标及职业挑战、历史文化、运动竞技等任务,还甄选更多的底蕴、人文、时尚点标融入赛事,难度较去年有了一定提升,对选手的脑力、体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都是种考验。

  除了竞技性本身,今年的杭州城市定向赛还特意为选手准备了超级福利大礼包。报名情侣组的小伙伴有专属情侣礼包;每位选手都能获得一张特制的杭州通交通卡,5月20日当天可以无限次使用主城区公交;地铁及水上巴士,还有共享单车的免费月卡送出,整个五月都可以免费骑单车畅游杭城。

  此外,赛事主办方还将推出探索护照,小伙伴们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继续探访赛事趣味点标,让大家真正感受“探无止境”的魅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7日

  【报名方式】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快运动”查看详情,或者关注城市探索微信公众号(搜索“城市探索CityDiscovery”)进行报名

标签: 福利;脑力;团队;体力;赛事;报名;情侣;杭州城市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