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刚成立的西湖大学 昨天发布招聘信息
2018年04月05日 09:54:0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昨天,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官网发布了一条信息,西湖大学面向海内外招募学术人才、行政服务人员、科研平台管理及技术人员、科研团队各类人才。

  而在前天,这所距离西湖14公里的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刚刚开工。

  西湖大学目前设置了两大校区,除了前天开工的云谷校区,云栖校区位于西湖区云栖小镇,也就是目前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所在地,已投入使用。

  这是一所相当“牛”的大学,按照发起人之一施一公之前的说法,到2019年年底,西湖大学师资规模将超过拥有2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洛克菲勒大学,教师科研水平很可能成为中国之最;5年后,教师科研水平比肩东京大学、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成为亚洲一流;15年后,在各项指标上和加州理工大学媲美,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好的大学之一。

  西湖大学计划组建生命科学学院(含生物学和基础医学)、理学院、工学院,优先形成医学、理学、工学三个门类12个一级学科方向。

  这些学院都需要哪些人?

  西湖大学这次的招聘内容,分为4个类别。学术人才,要招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多组学大数据研究中心等方向的副教授、教授等。另外,今年5月20日,西湖大学还将在杭州举行全球学术人才招聘面试。

  行政服务人员,要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综合文字岗等;科研平台管理及技术人员,要招胚胎操作技术员,也招主治兽医、动物饲养员等;科研团队人员,要招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等。

  具体招聘信息,可扫一扫二维码,在杭州新闻App查看,或登录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官网查看。

标签: 西湖;大学;高等研究院;学术人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校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