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6年前送别人养的二女儿 现在她过得好不好?
2018年04月05日 09:54:04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11:19,阮先生来电:我想找女儿,她今年有26岁了,三个月大的时候送人,别人介绍的,介绍人我是知道的,但送到哪家她不肯说。当年我是在杭州打工,介绍人现在也70多岁了,我前两年还去找她,她就是不肯说。我现在就是想知道女儿过得好不好就行了,我并不想打扰她的生活,即使给我一张照片让我看看,只要知道她过得好就行。人家养得这么大,我也不是没有良心的人,我自己养的两个孩子都出来工作了,过得很好,我就是很挂念这个送走的小女儿。我是安徽芜湖人。想求助快报帮助一下。

  记者董吕平:阮先生说,他今年53岁,现在在上海做建筑工作。1993年,当时他已经有一个女儿,一直想要个儿子,结果第二胎又是个女儿,他和老婆商量,打算把二女儿送给别人抚养。“刚好单位有人介绍,女儿3个月大的时候送走了,我老婆很舍不得,天天晚上哭,送走第三天,我又把女儿抱回来了,在家里呆了3天,还是送走了。”

  阮先生说,当时和抚养女儿的人家商量,以后不会打扰到对方生活,只是希望按时寄女儿照片,毕竟是亲生骨肉,“当年是3月份把女儿送走的,后面两个月连续寄了两张照片,当时我舅舅说,既然人家收养了,肯定对孩子像亲生的一样,我想想也对,再之后就没了联系,我也离开了杭州回到老家。”

  第二年,阮先生如愿生了个儿子,他说如今一儿一女过得非常幸福,但随着年龄增长,越发想念二女儿,很想再看一眼。

  “我去找过当年的介绍人,可她不太愿意,还说收养那一家出了车祸,这让我更担心了。后来我从别人那里知道不是真的,他们只是不希望我去打扰对方。这我也很理解,我没有其他想法,哪怕是照片上看一眼女儿,我也就满足了。”

标签: 女儿;介绍人;安徽芜湖;一张照片;老婆;送人;杭州;收养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