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像坐游轮一样坐火车 今年杭州将开通多条旅游专列
2018年04月05日 11:33:24 来源: 每日商报 陈侃 严全盛 潘婷婷

  今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踏青、赏花或者到周边旅游一下,都是打开小长假的方式。近日,记者从长运部门获悉,杭州长运将在小长假期间推出多条春季自助旅游线路供大家选择。

  这其中包括,建德梅城绿道、昆山千灯古镇、山沟沟茅塘景区、鲁迅故里+吼山桃花节、横山坞村+藏龙百瀑、龙门古镇+孙权故里、嘉兴月河古街、嘉兴凤桥梅花洲、嘉兴南北湖、新安江航空小镇温泉游、诸葛八卦村、临安湍口温泉、千岛湖、象山南田岛、同里等20多条运游线路。  

  如果是几十个人团队出游,也可以选择包车出发,可以拨打包车热线0571-86981111。

  说到旅游,记者还从铁路杭州站获得了一个消息。杭州将在今年开通多条旅游专列。比如,5月份将开通前往新疆、甘肃、青海、陕西的16日丝路精华游线;6月份推出宁夏、内蒙古、甘肃阿克苏号援疆旅游专线;11月份开启宜春明月山、温汤镇休闲养生专列4日游。

  浙江上铁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专列部的经理邱晏晏说,从今年开始,公司淘汰了所有非空调列车,现在的浙铁东方号旅游专列全部升级换代,都是全软卧、四人一个包厢、一个车厢36人,整列车的游客在500人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乘坐这样的旅游专列,游玩方式有点像乘坐游轮,到了一个观光点,下车游玩好,可以凭票再上车,继续前往下一站。比如,6月份有一条专线是从杭州城站始发,前往哈尔滨,再到绥芬河,从绥芬河乘坐国际列车到达俄罗斯口岸格罗捷科沃入境,之后转乘巴士继续前行到达海参崴。回杭州的时候将从戈城口岸出境到镜泊湖,过长白山,从敦化搭乘软卧列车,过沈阳、山海关、北戴河后返回,全程下来需要14天。

  邱晏晏说,这些旅游专列,主要针对团体销售,具备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的企事业单位可以前往杭州站南售票大厅的团体票专窗购买。

标签: 旅游专列;嘉兴;包车;软卧;清明小长假;杭州站;绥芬河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