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突然接养老院电话说妈妈呆咕咕了 我就冒雨从建德往杭州赶
2018年04月19日 10:10:49 来源: 都市快报

  昨日11:20,读者陈先生微信都市快报:上周六晚上,我妈妈在养老院突然不好了,感觉很瞌睡,呆咕咕(呆,音ai,杭州话发呆的样子),养老院马上联系我,不巧,我当时刚到建德一个朋友那里吃饭,急死了,我怕是脑梗,匆匆扒了几口饭,我就冒雨从建德往杭州赶。到了养老院,看到护理部的人给我妈妈又是验血又是安慰,弄到晚上十点多,叫我回去好了,他们会坚守的。第二天早上我又赶过去,医护部主任跟我妈脸贴着脸,很亲密,说老太太总算恢复过来了,把我们急的,我当时鼻子一酸,感动得要掉眼泪。他们把老人当亲人,我想通过快报表达我的感谢。

  记者金洁洁:陈先生说,妈妈88岁,那天早上洗了个澡,可能累到了,多亏养老院监护得力,老人有什么状况,及时通知家属。那天他们一直守护着我妈妈,判断没多大问题,我们就放心了没送医院。

  养老院在城站,离陈先生家不远,三人一间,所有费用加起来,一个月四千八,住了半年不到。

  医护部主任叫李翠兰,50多岁,原是东北一家三甲医院的医生,她说这是应该做的,“我也快要成老太太了,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对她好,今后子女也会对我们好!”

  李主任说,暮泰医养中心住着100多个老人,很多人生活不能自理,类似的情况他们也经常碰到,第一时间通知监护人,还必须是能说了算的那位,同时,养老院采取相应措施,如不见好转,跟家属沟通,是打120转院还是就地抢救治疗?

标签: 养老院;吃饭;老太太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