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楼市“第一摇”公证摇号时间确定!中签率41%!
2018年04月20日 14:40: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记者从杭州国立公证处获悉,备受瞩目的杭州公正摇号第一楼盘——和家园臻园,在经过一天的公示后,已经于20日确定了公证摇号时间——

  4月23日(周一)上午9:30分。地点是在杭州国立公证处

微信图片_20180420112946.jpg

  本次和家园臻园共推出180套房源,最终有438户购房意向家庭参加摇号,其中159组为无房家庭。

  根据方案,公正摇号分2轮“资格赛”和1轮“排位赛”——

  “资格赛”第一轮:先从159组无房家庭中,摇出72个优先房源资格。

  “资格赛”第二轮:第一轮没有摇中的无房家庭和其他客户一起,摇出剩下的108个房源资格。

  “排位赛”:180组有资格的客户一起,摇出选房顺序。

  同时,“排位赛”会将所有438组客户进行排位,如果前序选房人放弃选房,后面的客户就依次递补。

  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

  本次房源数和客户数之比为180∶438,总体中签率约41%。

  在“资格赛”第一轮:房源与客户比为72∶159,中签率约为45%。

  在“资格赛”第二轮:房源与客户比为108:386,中签率约为29.5%。

  由于无房家庭可以参加两轮资格赛,中签的几率约为六成。

标签: 房源;客户;排位赛;家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054370006795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