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读书节”:刮起一场全民阅读的“旋风”
“运河畔的阅读节”:正式拉开“悦读”序幕
2018年04月23日 08:23:40 来源: 杭州日报

  4月23日,世界阅读日(World Book Day),是属于爱书人的节日。

  4月22日,在运河文化广场举行的“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暨拱墅区第四届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上,“阅在杭州”官方发布正式开通、5位杭州文化名人受聘为西湖读书节顾问、拱墅区首批6个“运河书房”授牌、“阅读车队”启程赠书……在杭城刮起一场全民阅读的“旋风”。

  而在运河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运河畔的悦读节——春季篇”活动也同时开启,晓风书屋现场组织展出的600种连环画、杭州档案馆的“触摸西湖历史文脉——西湖老地图展”、乌托邦图书市集……标志着2018年杭州正式拉开“悦读”序幕。

  本届读书节以“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名城”为主题,活动从4月持续到10月。

标签: 西湖;读书;爱书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3320435017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