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头黑猪要搅动起餐饮“全新物种” 互联网大佬布局舌尖上美味
2018年04月24日 08:20:34 来源: 每日商报

  近日,正值网易味央与外婆家合作的高端猪肉体验餐厅猪爸开业一周年之际,网易味央宣布基于与外婆家、网易易间、黄龙饭店等线下消费升级场景的合作经验,正式发布重要线下布局战略“味享计划”,预计在2018年将网易味央安心品质产品进一步深入渗透线下猪肉消费场景,以安全品质“味觉美学”赋能,打造精细化、体验化、场景化的猪肉“新消费”样板。

  据悉,“味享计划”是网易味央酝酿已久的线下布局战略,蕴含了网易味央对安心品质“舌尖”生活和“味觉美学”的理解。它不单单是网易味央黑猪肉的线下商品售卖、定制化菜品开发,更包含了基于大众猪肉消费升级需求打造的高端餐饮空间及线上线下联动的互动体验等。作为2018年网易味央布局线下渠道的重要战略,“味享计划”将不断扩展,复制到更广泛的领域中,让网易味央的放心好肉和品质安全的猪肉消费理念多角度地渗透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事实上,猪爸餐厅只是网易味央以品质产品赋能线下餐饮场景的一个尝试,在过去一年,网易味央已与网易易间、黄龙饭店、吴酒、饭爷等创新餐饮品牌展开合作,进行包括创新产品研发、场景化互动体验、网易味央全套餐饮解决方案等多样化模式探索,力求以网易味央高端产品与创新品质的“味觉美学”赋能线下猪肉消费场景,引领行业走向精细化的同时,又能兼顾到食品的安全、品质,最终实现品牌、市场和消费者之间的三赢。

  据透露,事实上网易味央所特有的“味觉美学”早已吸引了许多餐饮、零售市场上的重要玩家们的关注,不但希望在餐厅引入网易味央猪肉为食材,更希望在体验和理念包装上与网易味央展开更多形式的创新合作。而在“味享计划”推出后,在2018年网易味央也进一步深耕线下场景,除了计划于下半年与外婆家合作开设全国第二家猪爸餐厅,还将与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等高端创新餐饮平台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构建品质安全的舌尖生活方式。未来,随着网易味央“味享计划”的进一步推动,网易味央还将以何种创新形式赋能传统线下场景,传递其安全品质的“味觉美学”,这一点值得全行业期待。

标签: 网易;味觉;产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4304856903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