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自本土的游戏大鳄电魂网络 今年动漫节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惊喜
2018年04月26日 09:05:3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李华峰 记者 李维和

  无论对于杭州还是中国国际动漫节来说,电魂网络都是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名字。电魂网络在这座动漫之城、电竞之城生根发芽,杭州见证了它一路走向成功。

  又是一年动漫节来临。记者了解到,电魂网络早已精心筹备,让广大玩家和观众都能感受到本地游戏大鳄所带来的诚意与惊喜。

  在白马湖展区,电魂设置了端游区、手游区、互动游戏区三大板块。观众可现场体验电魂旗下的游戏产品,包括《梦三国2》、《梦塔防》、《野蛮人大作战》、《光影对决》等众多H5游戏,尽情感受游戏魅力。其中,新上线的手游《野蛮人大作战》、《梦塔防手游》、以及神秘新作是首次在线下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电魂带来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在现场,电魂还设置了电子竞技表演区,并通过视频进行现场直播,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浓烈的竞技氛围,即使是在动漫节,也让玩家有参加职业联赛的既视感。

  企业名片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游戏互联网企业。创立至今,专注研发精品游戏,打造一流互娱平台,依靠坚持不懈的创新创业,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企业之一。

  2009年12月,电魂网络首款游戏产品《梦三国》正式上线商业化运营,开创了国内第一款“国风竞技”自主研发MOBA产品。《梦三国》上线后即迎来了注册用户和公司营收的快速增长,2011年公司营收突破亿元。

标签: 网络;游戏产品;动漫;梦三国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