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还记得临平小区的网红小猪鲍勃吗? 它的男主人亚当昨天凌晨坠楼身亡
2018年05月05日 08:31:1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蒋大伟 记者 林琳

  亚当他们住的居民楼高27层  网友 郎朗 摄

  亚当、艾娜和鲍勃在一起(本报资料照片)  记者 蒋大伟 摄

  去年,快报报道的一头被养在家里当宠物的金华两头乌“鲍勃”和它两位外国主人的故事,你还记得吗?

  在杭州临平某小区,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的28岁姑娘Anastsia(艾娜)和来自英国的23岁帅气男友Adam(亚当),在租住的小区养了两条宠物狗和一只200多斤的宠物猪。他们每天都带着猪出来遛弯,引发许多市民关注。报道刊出过,鲍勃和它的主人成了当地“网红”。(2017年11月7日快报曾报道)

  亚当失足坠楼身亡

  昨天,快报官方微信和85100000热线先后接到多个报料:鲍勃的男主人亚当,在租住的住宅楼内坠楼身亡了。

  网友“郎朗”报料:快报,我们临平养猪的那个外国男生,上午在小区坠楼了,等大家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了。我爸是小区里管监控的,今天一起去了派出所,听他女朋友说,男生是在楼顶练瑜伽时失足坠落的。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感到不可思议:5月2日,我们还在朋友圈看到艾娜和亚当一起出游的合照,照片里,两人笑得很开心。

  我们从艾娜的微信朋友圈看到,两人经常外出旅游,有很多开心的合影,他们去过国内许多景点,也去过斯里兰卡、墨西哥等国家。

  凌晨在楼顶做引体向上不慎滑脱

  当时女友就在身旁

  昨天下午,我们赶到现场时,事发地已被清理干净。亚当坠楼的地点是他居住的单元楼门口右侧的草坪,绿化带上还留有被砸的印记。

  因为事发地没有监控,并没有拍到亚当坠楼的过程,只能在小区监控中看到,凌晨2点左右,亚当和女友一起乘坐电梯到26楼,走出电梯门,其间并没异常举动。

  小区里的不少住户也都听说了这件事,有人说,事发前一天,他们还在小区里遇见过亚当,当时他一切正常,看起来心情不错。

  小区业主群里也有不少人讨论此事。

  亚当住的这幢楼,共27层,楼顶有个公用平台,地方很空旷。业主们说,平时大家会到上面晒晒衣服、被子,平台的围栏比较高,大约有1米5。

  昨天凌晨,小区有业主在楼下发现亚当,报了警,但遗憾的是,当时他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据两人的房东听艾娜说,头天晚上,因为有朋友要离开杭州,所以他们外出聚餐,喝酒道别。回来时已经凌晨2点半,艾娜就跑到顶楼抽烟,之后亚当也上去了,抽了她剩下的半根烟。亚当平时比较喜欢玩极限运动,抽完烟后就把自己的身体吊在顶楼护栏外,想做引体向上,结果亚当的手可能没抓好,开始往外滑,艾娜伸出胳膊想让亚当够着她,但亚当说他做不到了。

  亚当从顶楼掉下去后,艾娜立马去敲房东的门,问房东怎么办,因为她不懂中文,房东帮忙叫了120,等救护车赶到,发现亚当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余杭警方表示,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亚当;居民楼;房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